降落傘遭破壞!英女「自由落體」受重傷 丈夫竟是兇手

▲英國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好手契勒斯日前跳傘時竟發生主傘與備用傘皆故障的意外,自高空墜落,警方調查時發現,她的丈夫竟是策劃該起事件的嫌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經驗豐富的39歲跳傘好手契勒斯(Victoria Cilliers),於上月5日進行高空跳傘時,主傘與備用傘竟同時故障,從高空墜落的她雖奇蹟生還,但還是造成她身上多處骨折。原本以為單純的意外在調查後卻出現驚人的轉折,警方懷疑這起意外是小她4歲的軍官丈夫艾米爾(Emile)一手策畫。

據了解,由於契勒斯的跳傘設備近半年都沒有使用也沒有檢查,為了確保安全,艾米爾在前一天、也就是上個月4日,從軍中庫房借出跳傘設備供她使用。沒想到,隔天契勒斯跳下飛機,距離地面約900公尺時才發現主傘失靈;經驗豐富的她,在承受巨烈旋轉後仍奮力打開備用傘,沒想到還是故障!

契勒斯就這樣從高空墜地,造成腿部、肋骨、鎖骨以及脊椎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契勒斯對這件事不願多談,但她的友人向媒體透露,事件發生後艾米爾便搬出住家,而警方日前也依涉嫌謀殺罪名將他逮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