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選錯人!老公連任議員 嫩妻火辣爆乳謝票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在老公丹舒克順利連任國會議員後,再度上傳爆乳火辣自拍照,感謝選民的支持。(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日舉行國會大選,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拉票,許多候選人的賢內助也紛紛投入助選的行列。其中,工黨的丹舒克(Simon Danczuk)就有一個漂亮的超級吸票機,他美艷的爆乳老婆凱倫(Karen Danczuk)不僅在選前積極拉票,在他當選後更「誠意十足」的上傳火辣自拍照,感謝選民的支持。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過去就因火辣的身材與大膽的行徑享有高知名度,風頭更甚於當國會議員的老公,據悉,她不僅曾在拍賣網站上出售自己的比基尼照,更曾於今年年初上網拍賣自己的情人夜,投標數甚至高達1萬元英鎊(約50萬新台幣)。

據悉,當地時間8日凌晨4時許,她貼出了一張超低胸自拍照,寫著「我已經到家了,準備要睡覺囉,晚安!」,可能是選情真的令她太緊張,過不到4個小時她又上傳一張爆乳照,寫著「我睡不到3.5個小時,而且沒有卸妝就睡覺了耶~醒來後就有驚人的結果囉!」

根據當地媒體統計,凱倫從投票開始一直到結果出爐就上傳了8張火辣自拍,雖然她的自戀行為有許多人看不順眼,但顯然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也有很多人愛罵又愛看,光是她的推特粉絲就有超過5萬粉絲,足足比自己的議員老公多出4萬人。

▲被英國媒體喻為「自拍女王」的凱倫,在老公丹舒克順利連任國會議員後,與老公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