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野生天鵝」現身街頭丟垃圾 轉身、墊腳網推超優雅!

▲女舞者忘情的跳著天鵝湖。(圖/翻攝自呂依柔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倒垃圾是每個人常常在做的事情,但是你會選擇怎樣的「倒法」?日前網友呂依柔分享了一則影片,在路邊看到一名舞蹈裝備齊全的女舞者,手裡提著一袋垃圾翩翩起舞,從容的轉身、墊腳,輕輕的將垃圾投進垃圾車裡,最後還來了一名男舞者與她共舞,結束這華麗的倒垃圾,網友看了直呼,「太優雅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舞者神情非常認真,動作也十分到位,最後男舞者還加入跟她一起跳完整支舞。網友呂依柔分享這則天鵝倒垃圾的影片,表示地點在捷運芝山站附近,「騎車路過看到一隻天鵝,好奇的繞回來看看她要幹嘛,沒想到她竟然跳舞倒垃圾,原來倒個垃圾也可以很優美,她(舞者)可能是向給愛麗絲致敬吧! 」

有人看了問說,「他們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嗎?」還有人說,「只是倒垃圾而已,也太厚工了吧!」只能說台灣處處有神人,連平常不過的倒垃圾都可以充滿創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舞者跳舞倒垃圾影片。(影片取自呂依柔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Posted by 呂依柔 on 2015年5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