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深情女聲柴田淳「春花似吹雪」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她唱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共鳴與感動交錯~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柴田淳」這位在聲線與歌唱力上有著高度辨識度的女歌手,尤其在詮釋女性情感變化等特質上,最能無分男女,觸動人心深處,一直為筆者所喜愛。


(圖/取自網路)

柴田淳在2006年4月19日的人間四月天中,推出的第12張單曲作品「花吹雪」(春花似吹雪)就要用她嘹亮確有著強大吸力的歌聲,以花、以景來睹物思人,來感受情緒的釋放與宣洩,那強大,但卻如溫情般的懷抱,會讓人不自覺地感動,也見證著春天即將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住你房子開你車子把你埋了的幸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