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報到北台灣濕涼 今年第6號颱風「紅霞」形成!

▲氣象局指出,今年第6號輕颱已於今天凌晨形成。(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今天都有發生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北台灣容易有局部性大雨出現,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花地區明顯轉涼,白天高溫約在24至26度,中南部及台東地區影響不大,高溫約在28至32度左右。另外,今年第6號輕度颱風紅霞已於今天凌晨2時形成。

氣象局指出,受到鋒面及下雨影響,北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氣溫將明顯轉涼,清晨低溫約在21至24度,白天高溫則在24至26度,中南部及台東地區氣溫變化不大,低溫約在24至26度,高溫約在28至32度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今年第6號颱風紅霞已在今天凌晨2時形成,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550公里,預計未來將持續向西往菲律賓東方海面移動,短期內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直接侵台灣機率不高。另外,關島附近還有一個低氣壓,有機會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甚至成為第7號颱風白海豚,氣象局也將密切觀察颱風動態。

▼氣象局指出,輕颱紅霞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