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太驚人!宅男參加健美班 擁有完美線條+人魚線

▲《成都商報》專訪中刊出的健美照片。(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大學日前舉辦運動會,開幕儀式上幾位參加「健美班」的男大生,上空露出強健肌肉,讓不少人趨之若鶩。陸媒特別規畫了場專訪,揭露這些大學生健身的故事,其中一人還曾是整天通宵打電動的宅男,愛上健美訓練後現在成了陽光帥哥,走在校園中學生「回頭率」超高!

據《成都商報》專訪,其中一位參加成都大學健美班的學生名叫馬鑫,他大一時幾乎把所有課餘時間花在打電動上,後來因為固定的健美訓練時間,成功助他戒除通宵玩遊戲的習慣。他透露,每天大概都要花2小時左右進行訓練,一共練了2年才擁有這身人魚線和飽滿的肌肉線條;除了外在的改變,健身也讓他的個性開朗許多。

另一位肌肉男學生名叫覃嘉興,他說健美訓練幫助他更好的規劃時間和飲食,現在健美不僅是一種愛好,以後如果有機會可能會視為就業選擇。健美班教練余啟政說,健美是種強調肌肉健壯與美的活動,包括「增肌」和「減脂」兩方面,有氧訓練可以幫助減脂,比如慢跑、瑜伽等,讓肌肉凸顯;增肌主要靠重量訓練,讓肌肉更立體,兩相結合,就能打造理想身材。

這份專訪雖然引起不少迴響,也讓許多大陸人討論健美訓練,不過最「吸睛」的部分自然在照片上。照片中這些大學生各個擁有古銅色的肌膚、完美的人魚線和飽滿的肌肉線條,不過頭部和身材嚴重的色差和比例上的不協調,引來大批網友吐槽,直指PS(photoshop)技術太爛;還有人質疑,既然健美活動這麼好,怎麼不讓學生用真實身材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