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錯過爐主 漁總只想要贏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例行賽最後一天除了爭取晉級門票外,也決定夏天在選秀會上中籤的機率。對於本季無望的球隊來說,透過輸球來提高樂透的短空長多之策也無可厚非,但紐約尼克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似乎有不同見解。

尼克雖然今天輸球,不過前5場比賽拿下3勝,最終戰績以0.5場之差超越12連敗的灰狼,成為聯盟倒數第2、而不是爐主,這將直接減低在選秀會上得到狀元的機率。紐約的球迷當然想知道,為什麼尼克要贏這些無關緊要的比賽?

「漁總」給了最合邏輯的答案:「我們無法控制乒乓球。就我所知,我的工作是幫我們贏球。」對於擺爛的球隊來說,費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此言可說震聾發聵。實際上已經連續10年的狀元籤,都不是墊底球隊抽到的。有這樣明理的教練,實在是尼克球迷之福。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