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同是姊姊大不同 勞乃慧遭鄉民賭爛:完全是洪姊的反義

▲▼勞乃慧與父親勞則康出面為弟弟勞乃成道歉,但補教名師高姿態的態度語氣,遭到鄉民一致討厭。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陸航601旅飛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26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他的父親、前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出面召開記者會,與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一同向國人致歉。然而,鄉民們對於他們的道歉幾乎無人領情,尤其對姿態較高的勞乃慧更是罵成一片。

在記者會上,勞乃慧一口氣發表4分多鐘演說表示,「我去上課的第一天,每一個孩子都問我,『老師你好嗎?』我只有跟學生講,『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你們認識的勞老師如果不是權貴,那電視上的那個人,不是我。…我的父親家教甚嚴,對我的弟弟也是,所以如果你願意相信老師是一個正直認真的人,我也希望大家相信,我弟弟是一樣的人。』」

勞乃慧還說,「如果問我對這一次的事件有什麼想法,我覺得,我不希望台灣是一個對立的、充滿對立的、充滿仇恨的地方,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給認真打拼、努力學習的人一個機會。」「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勞乃慧的演說雖然頗讓人動容,但在相關報導的底下留言,鄉民們竟紛紛批評表示,「依喜哩工三小...我怎都聽不懂」、「這思維令人咋舌」、「有其弟必有其姊」、「是非觀念搞不懂 當什麼老師阿啊啊?」、「這種邏輯建制法的人當老師難怪只能教出22K學生」、「邏輯?你們懂嗎?1+1原來不等於2」、「豬一般的隊友」、「我相信不是權貴,是低能」、「台灣有兩種選擇,這票人人間蒸發,或台灣消失」。

而在PTT八卦板,也有鄉民發文說,勞乃慧「一直在記者會上狡辯,完全不想認錯,不知道在秋什麼。有她是權貴當慣了態度一時改不掉的八掛嗎?而且好笑的是把勞乃成說得比考上醫學系還厲害,無言了。」鄉民也紛紛推文附和,「瞧不起賤民阿」、「國民黨就是這嘴臉」、「女老師不意外」、「權貴就是這樣」、「標準9.2外省人嘴臉」、「支那系列權貴家族的思維範例之一」、「越抹越黑…勞姊完全是洪姊的反義詞.....」。

▼洪慈庸也曾針對阿帕契案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