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退役隔年登陸經商 勞父:過管制期!同事不知曾任軍職

網搜小組/李春棉報導

阿帕契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羅淑蕾8日在《關鍵時刻》爆料,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在退伍後第2年,就到大陸開化學工廠於法不合。勞父9日為子出面道歉時,面對記者提問則強調,自己是過了管制期才去,且很多同事都不知道他曾任軍職。

羅淑蕾昨天談到,勞則康是在1987年退休,1988年就到大陸經商,但根據目前法令規定,有掌管國家機密的將官,最少要2年以上不能夠到中國大陸。她質疑,勞父位階之高,為什麼他一退伍的第2年就可以去,「真的要好好去查」。

▲羅淑蕾爆勞則康退伍隔年就到大陸經商。(圖/翻攝自YouTube)

抨擊國軍沒有危機意識,羅淑蕾指出,他們很多親人、爸爸都在大陸做生意,都跟對岸關係那麼好,但台灣組軍隊的目的,就要跟中共對抗,「假如真的發生戰爭,他們可以把武器打到對岸嗎?」因為親人都在那邊嘛!

羅淑蕾感嘆,現在很多退役將領都講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兩岸一家親等,假如每個人都存著這種觀念,認為天下太平、世界和平,「這樣的話還要打仗嗎?」一定是把這些武器拿來玩,至於人民繳稅更成了冤大頭。

面對外界的質疑,勞則康今天則在記者會上解釋,他是退伍以後,過了管制期才接受台灣公司指派,赴大陸的子公司擔任行政管理工作,但那邊的同事,「沒有人知道我曾任軍職」,且早在3多年前就退職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