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勞乃成交保是因廢軍審? 柳林瑋:問題根本在國防二法

▲阿帕契事件爭議不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私帶富豪團進阿帕契機棚拍照,重創國軍形象,勞6日以50萬元交保,卻有人認為他們能交保,都是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柳林瑋推動廢除軍審害的。柳林瑋回應,「國軍的爛問題,根本在於國防二法,你覺得軍檢的人跟地檢的人進去,到底誰會滅證,誰會去查?」

柳林瑋表示,「剛才被人寫信來罵,說李跟勞這群人可以交保都是我們害的,如果還有軍檢跟軍法院,現在這群人絕對死定了」,他想這個人應該是沒當過兵,因為如果沒有廢除軍事審判法,現在進去蒐證的就不是桃園地檢署,而是軍事檢察署,「你覺得軍檢的人跟地檢的人進去,到底誰會滅證,誰會去查?」

▲柳林瑋認為,國軍的問題根本在於國防二法。(圖/翻攝自柳林瑋臉書

柳林瑋指出,國軍的爛問題,根本在於國防二法,並沒有落實文人領軍,「國防部長都是脫掉軍服的假文人,而國防部去督導軍政的人也都是軍人」,學長、學弟互相監督,結果就是大家去喝喝酒、唱唱歌,資料做完就結束,「自己人督自己人的結果就是所有改革、檢討會都是假的」,沒有真正的督導就不可能落實任何規定。

▼勞乃成昨天以5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