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自然體香」少女採柚子花 廣東景區開價10萬月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清遠市佛岡田野綠世界景區招聘10名有自然體香的少女當「香香公主」,她們主要工作是採摘柚子花並製作花茶,為期一個月,月薪2萬元人民幣(約10萬元台幣)。

▲傳說清代的香妃體有幽香,不施香料而自發香氣。上圖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香妃角色。(圖/取自網路)

根據《中新網》報導,佛岡田野綠世界種有水果上千畝,其中柚子就有400多畝。有關負責人說,要製作高等級的柚花茶,採摘的時間非常重要,因為採摘時間通常在中午,暮春時節天氣漸暖,工作人員極易出汗,身體有汗水味會影響柚子花的香味,手上有汗水則會改變柚子花的香味與顏色

為了保持柚子花茶的香味與花色,不至於讓香味受到影響,景區決定招聘有自然體香的少女前去採摘柚子花。成功獲聘者上工前先進行製作花茶培訓,合格才上工。

工作時間是每天上午太陽出來後,10時左右開始,一直到下午3點。在上班採花前,要統一進行花香沐浴,而柚子花摘下來晾乾後開始製作花茶。

負責人指出,這次採茶姑娘招聘將按照金庸筆下的「香香公主」標準進行,其中體香要「淡雅清幽,甜美難言」

中國古代有文獻記載了有關女性體香的故事,其中就有乾隆皇帝和「香妃」的傳奇故事。有關資料記載,部分女性有自然體香,女性體香則與雌激素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