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誠實公司「不唬爛征服全世界」 網友酸:有用訊息零

▲有公司在人力銀行網站上誠實地寫出「心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公司在人力銀行刊登徵才訊息時,都會千篇一律地寫出「制式化」的內容。不過,富雍實業有限公司(吉富藥品)卻誠實地寫出,「本公司沒有特別偉大的經營理念,我不會唬爛你我要立足亞洲、征服全世界。」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

吉富藥品先前曾在人力銀行網站上嗆面試者,「看5秒就知道你的自傳是不是抄來的!」引發不少爭議;沒想到,該公司更在福利制度、經營理念等欄位,誠實地說出「心聲」,吉富藥品首先在撰寫公司介紹、公司簡介時,都頗為正常,漸漸地又開始出現「嗆面試者模式」,要他們上網搜尋,「要不然我寫很多你也不相信,還有我寫這麼多你沒有看,來面試被問倒了活該。」

▲吉富藥品在人力銀行上誠實寫出「心聲」。(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吉富藥品指出,公司福利制度不是最完整,但透過不斷修正,希望達到最好的;週休二日、享勞、健保是一定要的,但是好像沒有寫都會被問;公司股東不複雜,幾乎可以說是獨裁,所以做事有效率,不用一天到晚開會來決定芝麻綠豆的小事,浪費時間;甚至還說「你認為是福利的,我搞不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認為是福利的,你也許覺得是應該的,來吧,我接受你的挑戰!」

吉富藥品表示,公司沒有特別偉大的經營理念,不會唬爛要立足亞洲、征服全世界,也不會騙說以後健保不會倒、一定賺大錢,更不會上市、上櫃,因為醫療不該以賺錢為目的,「我們經營良心事業,幫助守護國人醫療品質,把世界帶入台灣」;最後還鼓勵其他公司到國外發展,因為等到他們需要健保回台灣看醫生時,就需要用「吉富的產品」,這就是該公司的未來發展目標。

▼吉富藥品的公司介紹,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