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公司福利「還不錯」! 網友大笑:真的還不錯XDD

▲有人發現有一間公司福利「還不錯」。(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後總是會有一波「大規模」的離職潮,大部分的人總是會開始觀望下一份吸引自己的工作,但怎樣才算一個「好」工作?批踢踢有人PO文跟其他網友分享他朋友近日在人力銀行瀏覽時,看到一個「福利還不錯」的工作,供大家參考看看。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大笑說「是真的還不錯!」

通常在瀏覽人力銀行網頁時,除了工作內容、工作薪資等等之外,重要的還有「公司福利」,通常一般公司都會寫上勞保、健保、員工旅遊、年終獎金等等,可是原PO的朋友卻看到某間公司非常直白地寫上「還不錯」三個字。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的還不錯XD」、「唉唷還不錯」、「想跳槽了」、「點開圖瞬間噴笑XD」

▼有人發現有一間公司福利「還不錯」。(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