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崩潰?嗆:我看5秒就知道自傳是不是抄來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資方市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本薪資」與「本、外勞薪資脫鉤」最近成為重點議題,台灣會走向資方還是勞方市場讓民眾頗為關注。不過一則PO在人力銀行的徵人啟事卻狂嗆面試者,甚至表明「 我看5秒就知道你的自傳是不是抄來的!」讓人頗為傻眼。

富雍實業有限公司(吉富藥品)12日在人力銀行貼出需求,希望能找到一位「訂單部助理」,前面的面試條件寫得很正常,應徵者要處理「國內訂單處理」或是「退換貨處理」等工作。

▲面試官崩潰了?(圖/翻攝104人力銀行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到「其他條件」欄位時,該公司的語氣卻突然呈現「崩潰感」,表示公司的內勤缺很爽,並寫道,「請注意,前一個工作至少有作超過1年者(不要忘記一年有12個月喔!!!). 1年已經要求很低了耶...」

接著又要面試者不要在履歷表裡面唬爛,「我看過的履歷表比你看過得還要多,我看5秒就知道你的自傳是不是抄來的」還警告面試者履歷表寫「精通」,就要接受挑戰,「要不然糗的是你不是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月光族阿嘉戒吃喜酒、聚餐…… 鄭弘儀批沒朋友

爽缺!貼一百個比基尼辣妹胸部!遊戲公司給你薪水十萬

想應徵富雍實業有限公司(吉富藥品)的訂單部助理,請點此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