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架直升機空中相撞 法數名奧運好手命喪阿根廷

▲法國電視台於阿根廷拍攝實境期間,兩架直升機相撞,數名法國奧運好手命喪異鄉。(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記者王煒寧/綜合報導 

一群法國體壇明星於阿根廷時間9日分別搭乘兩架直升機,於當地西北部拉里奧哈省(La Rioja)拍攝實境秀,期間直升機竟在空中對撞,不幸造成10人死亡。罹難者除了2名阿根廷裔駕駛之外,還有8名法國人,其中包含年僅25歲的奧運游泳女將莫法特(Camille Muffat)、28歲奧運拳擊手法斯廷(Alexis Vastine)與57歲奧運划船好手亞瑟(Florence Arthaud)。

當局官員表示,當時天氣良好,兩架直升機很顯然的是在拍攝過程中相撞後墜落,該起事故並沒有任何生還者,而相撞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其中一架直升機為省政府提供,另一架則為東聖地牙哥省警隊提供。

據了解,該實境秀為法國TF1電視台所製作的節目,8名法國體壇明星被「流放」到阿根廷的荒郊野外,考驗他們的「求生能力」,從二月底開始於阿根廷烏斯懷亞(Ushuaia)開始拍攝,隨後移師至觀光勝地拉里奧哈,總計有80名演員與工作人員參與拍攝工作,大多為法國公民。

▲三名法國奧運好手參與實境秀拍攝期間,因兩架直升機於空中相撞命喪異鄉。由左而右分別莫法特(Camille Muffat)、法斯廷(Alexis Vastine)與亞瑟(Florence Arthaud)。(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與圖右/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