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相親爽約被逼寫「保證書」 網:這不能讓我媽看見

▲徐女因相親爽約被媽媽逼寫「出嫁保證書」。(圖/翻攝自紅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一名徐姓女子因放了相親對象鴿子,被媽媽逼著寫下「出嫁保證書」,之後她將這份「春節戰果」PO上論壇,沒想到竟引發不少「被催婚族」共鳴,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這千萬不能讓我媽看見,不然我也要立字據了。」

根據大陸《紅網》報導,24歲的徐女是一名幼兒園老師,她自稱由於工作環境的關係一直沒遇到「對的人」,日前媽媽為此安排一場相親,但她實在不想去就以旅遊為藉口「爽約」,回來之後媽媽非常生氣,不得已才寫下「保證書」。

本人徐○決定在26歲(生日)前嫁出徐府,如果沒有嫁出去將自動捲舖蓋露宿街頭,特此證明!」雖然徐女寫下保證書,但她的媽媽也知道這其實就「圖個心安」,「她周圍的同學、朋友以及同事都陸續結婚,她卻連個戀愛都沒談過,確實讓我很著急。」

不過,由於徐女在保證書中用字「激烈」,照片PO上當地論壇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感嘆的表示,這表示有一棟自己的房子是多重要的事;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成年就該自食其力,說要露宿街頭是耍小孩子脾氣?」然而,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這千萬不能讓我媽看見,不然我也要立字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