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Baby聽「嘴屁」笑不停 網友都被萌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小Baby聽到「嘴屁聲」笑得超誇張,連小姐妹也忍不住湊臉查看。(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除了有心電感應,也會很貼心地幫忙對方化解尷。國外一對嬰兒雙胞胎便是如此,當她聽到姊妹用嘴巴發出「放屁」聲時,居然很捧場地發出「咯咯咯」的笑聲,屢試不爽。天真模樣萌翻一堆網友,還有人問道「到底是什麼事這麼好笑?」

這段只有17秒的影片,是由美國搞笑家庭影片(AFV)於2月16日上傳到臉書,並寫下「可愛到極致」等註解,不到一個月,便吸引了1887萬多名網友觀看,還有將近37萬名網友分享。

從影片中可見,躺在右邊的小嬰兒用嘴巴「放屁」了3次,每次都讓躺在她身旁的小夥伴笑到眼睛瞇起來;第二次放「嘴屁」時,這名笑眼小貝比甚至還笑到抽氣。可能因為對方的反應太誇張,這名下嘴處沾買口水的小貝比,也在第3次故計重施後側過身體,用大大地眼睛望向姐妹,彷彿在詢問「你到底在笑什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