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酸柯P「撈228油水」 徐嶔煌嗆:腦殘言行沒底限

▲柯文哲日前出席228中樞紀念儀式,情緒崩潰。(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以受難者家屬身分出席228中樞紀念儀式,柯還在致詞時數度哽咽掉淚,但卻被名嘴兼作家的黃智賢痛批「靠說謊撈228油水,真的沒有良心!」對此,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3日表示,拿放大鏡、假裝正義魔人,在人家傷痛上探討被毆打得多慘,「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

徐嶔煌今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曾因228事件被毆打、被關是事實,關出來幾年後死亡也是事實,「如果這不叫受難者、什麼叫做受難者?」還拿放大鏡,假裝正義魔人,在人家傷痛上探討被毆打得多慘、關多久、是不是因而死亡。

▲徐嶔煌批黃智賢假裝正義魔人。(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對於黃智賢酸柯文哲靠說謊撈228油水,徐嶔煌痛批,「是腦袋有洞嗎?就算是市長,也是受害者家屬。妳是名嘴,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這種「偽正義」的行為惡劣的程度,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談政治,留點人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