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黑一白姊妹花 她們真的是雙胞胎!

▲露西擁有白晰的膚色,瑪麗亞有健康的黑褐色肌膚,她們竟是雙胞胎。(圖/Worldwide Features/Barcroft Media/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露西艾爾默(Lucy Aylmer)和瑪麗亞艾爾默(Maria Aylmer)一起走在街上,會被誤認成是一對朋友,但令人驚訝的是,她們是雙胞胎──儘管露西是白皮膚,瑪麗亞是黑皮膚。她們不得不出示出生證明,來證實兩人真的是雙胞胎姊妹花。

這對雙胞胎的母親唐娜道格拉斯(Donna Douglas)擁有一半牙買加血統,父親文斯艾爾默(Vince Aylmer)是白人,沒想到1997年生出黑白雙胞胎,這機率只有100萬分之一。

這對雙胞胎除了外貌相差十萬八千里,性格也截然不同,直髮的露西在格洛斯特大學學習學習藝術和設計,鬈鬈頭的瑪麗亞則在切爾滕納姆書院學習法律和心理學。

47歲的母親唐娜說,因為胎兒無法檢查膚色,所以生出她們後,自己也非常驚訝;這對雙胞胎還有3位兄姊,膚色都偏深。

▲艾爾默一家人,只有爸爸和露西是白皮膚。(圖/Worldwide Features/Barcroft Media/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