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三兄弟75天愛台灣3次 網讚超強:身為台人卻做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才是愛台灣啊,看了我都熱血,好想去環島啊啊啊!!!

▲海明威(中)帶領弟弟賈斯汀(右)和沙伊(左),在75天用三種方式環島。(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三兄弟75天愛台灣3次!「不要鬧工作室」1日推出最新影片,來自美國猶他州的三兄弟,75天用滑板、腳踏車和雙腳繞台灣3圈。網友大讚「很厲害,我身為台灣人卻做不到的事!」

在台灣的大哥海明威(Jake)把在美國的兩名弟弟賈斯汀(Justin)和沙伊(Shay)找來台灣,三兄弟在2014年12月10日到今年2月26日共同完成這個壯舉。

賈斯汀在環島前表示,「台灣聞起來不一樣,感覺這裡的步調很快」;沙伊說,「大哥邀請我們來環島,大力推薦會很好玩,我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跟害怕,但我現在很興奮要環島三圈。」海明威說,很高興兩個弟弟終於來了,他來台八年,第一次有家人來拜訪,很期待帶他們去環島三圈,很好奇他們會對台灣有什麼新的看法。

沙伊環島後說,一些不是那麼擁擠人多的城市感覺比較悠閒和輕鬆,大城市步調相對地就很快,在路上每個人看起來都忙著要去處理自己的事情,但人都很友善,「我喜歡墾丁,因為它給人的放鬆感,感覺很像一個小夏威夷。」

「我最喜歡第一圈的滑板方式,因為那一圈是我第一次看見台灣。」賈斯汀認為,他最喜歡台南或花蓮,台南是因為它是最老的城市之一;花蓮就像一個在東岸的獨立城市,也非常舒服

海明威表示,他們三兄弟從來沒有互相相處這麼久,是很特別的經驗和回憶,「我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再有一個回憶」,雖然過程中有時候身體很累,心也很累,但不只更認識台灣,也更認識自己,很高興弟弟們有來。他說,每個城市都喜歡,台灣很小可以到處跑,去很多地方享受不同環境,「台灣特別是它各個地方都很方便,都很容易可以去到。」

許多網友直呼超感動,「去年3月才騎車大環島過,騎了快1400公里,花了8天7夜,這樣就覺得超累的,何況是他們這種方式,太厲害了,謝謝你們愛台灣」、「感謝你們發現台灣的美好,我也要把我的心歸零,開始我的台灣之旅了」、「棒透了,也為了你們三個兄弟感情很好而感動」。

▼海明威三兄弟用滑板、腳踏車和雙腳環島。

▼海明威找來兩個弟弟完成壯舉。

▼海明威(左)說,這是他們三兄弟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有一個回憶。

▼不要鬧工作室--美國三兄弟用75天愛台灣3次。(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