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歪果人」看影片學中文 網友:還好早就會了

▲YouTube上有教美國人學中文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的帳戶「Ricepirate」上傳了3段影片,內容主要是在教導美國人如何開口說中文,不少台灣網友看完後表示,雖然很有創意但內容充滿歧視,老外看了真的會開心嗎?

▲▼課程中出現「歧視性」字眼。(圖/翻攝自YouTube)

3段影片各自有不同的主題,第一堂課主要教授中文的聲調,第二堂說明國字和詞彙的意義,第三堂則是探討字型與字義的關係;但在課程中,不時會出現「你們這些笨美國人」或是「懶鬼」等稱呼,最後還以大家未通過考試作結

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是在悲憤什麼啦XDD」、「第三集最後面那個『不要吃太多漢堡』是怎樣哈哈哈」、「看完有種『好險我已會中文了』的感覺」,也有網友質疑,「教學內容有錯欸」、「老外竟然還看得很開心……」、「一年出一集也太慢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