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呂秋遠為「立倫」改編經典歌 網友:可惡!我跟著唱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

 

▲朱立倫曾與李全教同台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引發外界討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遭收押,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在競選黨主席說明會時,與李同台大唱「你是我的兄弟」,遭外界解讀成是支持李全教。對此,律師呂秋遠還特地改編歌手王傑的經典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歌詞中更提到「說什麼黨證永不渝,說什麼我兄弟,如今依然沒有你,我還是黨主席。」

呂秋遠11日凌晨在臉書PO出改編歌詞,還點出主唱是「立倫」,歌詞中更調侃地寫道,「不要談什麼監獄,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那只是議長的一場夢而已」、「在我的選舉中,早已沒有你」,甚至還將副歌改成「喔,為什麼羈押去,又說什麼無辜滴,如今雖然沒有你,你還是我兄弟」、「說什麼黨證永不渝,說什麼我兄弟,如今依然沒有你,我還是黨主席。」

此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可惡!我跟著唱了...」、「呂律師太有才啦」、「我不自覺的唱出來了」、「神曲」;也有人說「這首歌接下來會在腦海盤旋好幾天」、「又要變KTV熱門點播了」、「律師絕對是編故事高手!」

▲呂秋遠改編《一場遊戲一場夢》。(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