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拿3萬回來 華盛頓州18歲「看車妹」智擒綁架犯

▲塔科馬發生假賣車真綁架的事件。(圖/翻攝自《kirotv.co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中心

華盛頓州塔科馬一對表姊弟在網路上看到賣車廣告後,跟賣家德瑞克‧瓊斯(Drake Jones)與奧斯汀‧費爾拉葛(Austin Failauga)相約看車,卻遭對方綁架,所幸少女以拿錢為由逃離並報案。後來警方抵達,將兩名嫌犯以一級綁架及搶劫等罪名逮捕。

根據《kirotv.com》報導,18歲的少女與15歲表弟想買代步工具,在廣告網站「Craigslist」看到售價500美元(約台幣15828元)的車子,便跟賣家瓊斯與費爾拉葛約定看車,後來他們打消購車的念頭,這時對方卻以問路為藉口,要表姐弟倆上車。

當地的警方發言人蘿芮塔‧庫爾(Loretta Cool)說明,在該對表姐弟上車後,瓊斯與費爾拉葛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槍,威脅他們交出身上所有的錢及手機,還說要脫光少女的衣服。

該名表姊交出身上所有家當後,告訴兩名嫌犯身上只有10元美元,但如果能載她回公寓拿錢,可以交出1000元美元,於是瓊斯與費爾拉葛以表弟為人質,警告她若沒有在3分鐘內拿錢現身,就一槍轟了少年。

少女下車後,回到公寓拿出另一支手機報警,警方抵達後,兩名嫌犯雖然企圖逃跑,但依然很快就被逮捕了;庫爾表示,這名女孩有很好的應變能力,知道要拿到電話,也設法做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