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美少女車禍傷腦 變身「SM女王」獲賠3800萬

▲阿佛妮娜因車禍腦部受創從乖乖牌變性虐女王。(圖/翻攝自Ryan MacLean flick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美少女資優生艾莉莎‧阿佛妮娜(Alissa Afonina)在車禍後,因腦部受創,從此失去妥善的處事能力,本來立志成為電影製片的她,只能靠扮演「性虐女王」接客維生,如今最高法院判決,肇事者需賠償阿佛妮娜150萬加幣(約台幣3807萬元)。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2008年時,阿佛妮娜母親的前男友彼得‧簡森(Peter Jansson)開車載著她與弟弟及媽媽出遊,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車速過快而打滑掉入路溝;事件發生後,阿佛妮娜從積極進取的「好女孩」,轉變為無精打采且常在發表奇怪性言論的「怪胎」,畢業後的求職也不順利,因為無法妥善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後只好當性虐待女王接客維生。

法官喬爾‧格爾羅夫斯(Joel Groves)表示,這樣的判決結果可說是十分公平,阿佛妮娜在車禍中受到的傷害很大,除了身體及心靈的傷害,同時也失去了能力與才華,這些都是必需計算在賠償金額裡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