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有這麼急?性愛機器人薩曼莎展覽被玩壞 兩個指頭消失

▲主打相當人性化的性愛機器人 薩曼沙(圖/翻攝自mail online)

▲主打「相當人性化」的薩曼莎性愛機器人。(圖/翻攝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有聽過雲端情人,也有聽過掃地機器人,但你看過「性愛機器人」了嗎?當紅的薩曼沙(Samantha)性愛機器人,在奧地利林茲(Linz)9月初舉辦的一場電子展覽中獲得廣大迴響。要價3700歐元 (約新台幣13萬元)的薩曼莎,造成展覽暴動,不少男性擠破頭只為了去「一親芳澤」和「試試手感」!

製作薩曼莎的工程師桑托斯(Sergi Santos)表示,當天參展的男士根本不懂憐香惜玉,使得可憐的薩曼莎在展覽後有多處損傷。

桑托斯形容那些激動的男人們為粗暴的「野蠻人」(barbarian),他們在展覽開始後一擁而上,不少充滿好奇心的民眾不只大力地掐捏薩曼莎的手指以及乳房,甚至直接「騎」在薩曼莎的身上、胸上及大腿上,造成她的嚴重損害。

▲薩曼莎和她的製作者(圖/翻攝自The Sun)

▲薩曼莎和他的創造者。(圖/翻攝自The Sun)

展覽結束後的薩曼莎殘破不堪,多數部位被蹂躪得破爛,兩隻手指頭甚至不翼而飛。只能說,薩曼莎的魅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不過她的軟體系統仍是可以正常運行的,桑托斯已將它送回原廠維修以及清潔,保證其「一定可完全康復」。

這個號稱「擁有大腦」且能「與人互動」的性愛機器人薩曼莎,會對人類的聲音及行為產生立即反應,不只身材好得沒話說,床上功夫也是她一大賣點。不喜歡他人直接碰觸胸、臀的薩曼莎,喜歡從較浪漫的接觸,如接吻開始。然而不只能做些滿足人類「性方面需求」的回應,她也能聊哲學、經濟等較深入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