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陳菊PO感謝高鐵服務員 網友:妳坐商務艙!?

陳菊分享高鐵服務員的貼心小語,卻被網友發現搭商務艙出差,引起爭辯。(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於26日在臉書發布圖片,內容是高鐵的服務人員送她熱茶,讓她覺得很溫暖,原本該是溫馨的畫面,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坐商務艙北上(約新台幣2000多元),引起部分民眾不滿。

陳菊北上開會,遇到貼心的高鐵服務人員送她一杯熱茶,杯套上寫著「花媽Good Morning:﹞」、「加油,辛苦了(愛心)」,讓她在微涼的早晨倍覺溫暖。她在臉書發文,「一早北上開會的高鐵上,收到服務人員端上的熱茶,附帶貼心的文字。晨起的天氣寒涼,心裡熱切溫暖。今天一定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感謝您。也祝福所有的粉絲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不過就是因為這張溫馨的照片,引起網友爭辯。照片顯出她乘坐商務艙出差,網友認為她應該要為人民省錢,搭乘較便宜的自由座就好,但也有人覺得如果官員有為人民做事,坐商務艙並不會怎麼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