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師發飆弄翻垃圾桶 高中生翻桌嗆:我可不可以學呀!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眼界了......

▲老師課堂發飆,高中生罵髒話翻桌嗆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尊師重道的觀念是否愈來愈淡薄?高雄某高中學生日前在臉書貼上一段影片,內容是男老師在課堂上要學生把東西撿起來,學生竟直接反嗆回去,老師氣得將垃圾桶翻倒,但該名學生也「翻桌」回敬,甚至用手指著老師,氣氛相當火爆,其他同學則是嘻嘻哈哈鼓譟。

影片中,男老師疑似要學生撿起地上的物品,該學生拒絕後,老師弄翻垃圾桶,這時氣氛就很僵,但卻有其他學生鼓噪「打架啦」,該學生則嗆聲說「你在倒什麼意思的啦」,老師回應「我叫你撿啊」,學生則回嗆「老師做這樣的是不是啦」、「我可不可以學呀」,隨即聽到一陣「劈哩趴啦」聲,這名同學竟然火大翻桌,並瞪著老師。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痛批學生:「現在的老師不好當了!家長太寵孩子,道德觀又差」、「這些學生,小屁孩,這種的學生就該狠狠的教訓一次」、「家庭教育失敗」;還有網友諷刺說,「我兒子很乖的,是被桌子帶壞的。」

不過,影片中有學生站起來擋到鏡頭的時候,還被錄影的同學罵才趕緊閃開,而且衝突一發生就開始錄影,感覺就像是預謀錄影、刻意挑釁老師情緒;至於校方則是封口不談。

PO影片的學生已將影片撤下,但今天在臉書上留言說,「老師沒經過允許就翻學生書包,硬要敲我們書包好像我們都沒有隱私,這次是忍受不了才這樣的,沒拍前段是那時我們沒轉頭看後方,直到後來才發現後方有爭吵聲,我是那班的,我很清楚老師做法錯在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