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愛的阿公!唱到停不下來還自己加旁白

▲阿公唱到停不下來還自己加旁白,讓網友大呼「足古錐!」(圖/翻攝自網友Jeng Li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位可愛的阿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1名網友9日在臉書上傳了1段自拍影片《阿公的台語歌時間》,原先是為拍下自己跟阿公的溫馨互動,沒想到阿公在孫子的頻頻要求下,一開金嗓唱歌就停不下來,可愛模樣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讚「揪古錐!」

起初阿公面對鏡頭似乎顯得有些害羞,還自嘲自己是「老灰仔(老人、老頭子)」,但孫子可很給面子,反讚阿公是個「緣投(帥氣)的老灰仔」。讓阿公先是說:「怎麼可能(台語)」還把鏡頭當作鏡子擺了幾個臉部角度,逗趣的表情讓孫子忍不住繼續拍攝。

最後,阿公拗不過孫子的頻頻要求,終於打開金嗓高歌一曲《KISS ME(星星知我心)》,沒想到一開口就唱到渾然忘我、停不下來,還自行為歌曲配上旁白,讓一旁的孫子是又無奈又好笑,還笑說「旁白太久了啦」,整支影片彷彿變成阿公的專屬MV。

影片一傳上臉書,就被網友瘋狂分享,有人說:「好可愛的一對祖孫,好想我的阿爸」還有人表示:「祖孫感情真好,覺得很溫暖」直呼阿公實在太可愛。影片上傳至今短短4天,已經吸引超過50萬人瀏覽、近4000則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