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鄉民「提醒」未正式退綠黨 妖西:太忙忘記了....囧

▲妖西發聲明表示要加入民進黨。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福爾摩沙會社長「妖西」劉敬文7日在臉書發表聲明將加入民進黨,延續青年參政、政改路線,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不過,有網友在PTT上表示,「可以先請妖先生遞出正式的退黨申請書嗎?」,因為民進黨不可以有雙重黨籍;對此,妖西也坦言「感謝你的提醒,忙太多事,不提醒我還真的可能忘記了....囧。」

網友PO文指出,妖西在2013年參選綠黨中執委落敗,隔年就在臉書上供該聲明要退出綠黨,但還未完成手續,「可以先請妖先生遞出正式的退黨申請書嗎?民進黨不準(編按:准)雙重黨籍。」引起其他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誰規定不能雙重黨籍」、「對岸才不能雙重黨籍吧」、「你以為是國籍?」

▲妖西在PTT回應自己還沒退綠黨卻想加民進黨一事。(圖/翻攝自PTT)

對此,妖西8日親自在PTT上回應,在正式遞交入黨申請書前,會先處理綠黨的退黨事宜,並感謝網友的提醒,「你不提醒我還真的可能忘記了....囧」,另外,他提到,「不管選擇如何,倒國為先。國民黨不倒,小黨、進步議題的政治空間很難打開來」,加入民進黨及發動集體入黨計畫,目的不單是民進黨本身,更包括了政治環境與結構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