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人友善不好嗎? 伊拉克男:外國人也有分好壞!

▲加拿大女孩讚台灣人的友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的友善讓外國人讚不絕口!「不要鬧工作室」30日po出最新影片,「台灣人的友善是好還是不好?」來自美國、伊拉克、加拿大、日本等外國人都一致稱讚「台灣人真的很友善」、「曾幫我租房子、辦手機」;不過,日本女孩「小百合」則說,「可是台灣小販以為我不會說中文,就賣比較貴」。

一名美國人說,台灣人對外國人相當友善,這項特質也讓人更想來台灣探索,深入了解文化,同時也能讓台灣人接納、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和文化;另一名加拿大的女孩則感謝台灣人,「他們會主動幫我租房子、辦手機,還有最重要的瑜珈會員卡,所以,謝謝你們。」

來自日本的「小百合」也相當喜歡台灣,友善的態度會讓更多日本人想來,逛街時碰到的台灣人都好親切、禮貌,「我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是,有些小販會賣比較貴,是因為我們不會說中文」,她笑著插腰說「可是,我會說中文喔!」(上圖)

來自薩爾瓦多的男生則說,台灣人的友善非常棒,許多外國人返國後依然想念台灣,但「善心」也可能會被有心人士利用,曾聽機車行老闆說,幫忙外國人修好機車,對方說要領錢卻一去不回;而伊拉克男子也叮嚀,外國人也有分好壞,不要以為所有外國人都是好的,「所以你們(台灣人)不要被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