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女花12元叫到凱迪拉克 司機稱有錢太無聊

▲被凱迪拉克接送時,關小姐有些不敢相信。 (圖/太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一名關姓女子近日使用「滴滴打車」軟體,以12元起步價竟叫到凱迪拉克,讓她直呼「不可思議」。司機稱,會選擇這個職業只是因為「無聊」。

《東南網》報導,14日晚8時許,關小姐使用「滴滴打車」軟體叫車,準備從東渡前往前埔。「軟體裡有三檔起步價可選,我選擇了最便宜的一檔12元。」關小姐說,自己先前也多次使用過該打車軟體,以為和往常一樣來的會是普通計程車,萬萬沒想到接單的卻是輛凱迪拉克。

「震驚了,真的沒想到。」關小姐說,接單的李師傅開的是輛凱迪拉克CTS,車內乾淨整潔,「提供礦泉水,還有嘔吐袋。總之很『高大上』」。關小姐表示,平時這段路途打普通計程車,全程大概在人民幣30多元,「坐凱迪拉克,總共花了人民幣42.3元(約新台地215元),使用抵用券抵掉了人民幣30元(約新台地152元)。據司機說還有賓士、寶馬」。

司機李師傅受訪表示,車是自己買的,價格在人民幣38萬(約新台幣193萬元)左右,自己跑出租只是業餘愛好,「不想賺錢,就是無聊出來轉轉」。據李師傅介紹,在廈門的滴滴專車中,大概有300輛是私家車,其中不乏名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