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尬賽有中英文「圖解」 脫褲子蹲下去「Do it」

▲網友到日本觀光發現「超詳細尬賽圖解」,引發網友大笑。(圖/網友wildcat5566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講究「規矩」的國家,有網友wildcat5566在PTT就可板(JOKE)貼上一張自己去北海道觀光上廁所時,發現的「教你如何上大號」詳細圖解!有網友就笑稱也太詳細了,蹲下去「Do it」是什麼,還有最後一格寫如果失去平衡就會跌進屎坑也太爆笑了!

網友wildcat5566在PTT就可板貼出一張自己到日本玩時,廁所居然有一張「教你如何尬賽」的圖解,首先要先確認突出處是前面,接著站在上面脫掉褲子蹲下後「Do it」,最後還要記得站起來注意平衡,要不然就會掉入屎坑裡面。

網友看到後就表示,這張圖未免也太詳細了吧,還用「Do it」代表尬賽是哪招!有網友也說,最後一句「If you lose balance you are gonna fall down on shit」也太好笑了,是有多少人掉下去才要特別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