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列車「隨機攻擊」事件 男子用利刃刺傷4人

▲美國一輛往密西根的火車上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圖/翻攝自推特@Chris__Mayna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5日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一輛芝加哥(Chicago)往密西根州休倫港(Port Huron)的列車上,手持利刃隨機刺傷4人,被員警以電擊槍制伏,受害者也立即依受傷程度被送往不同醫院急救。警方表示,嫌疑犯是一名44歲來自薩吉諾(Saginaw)的男子,但犯罪動機仍要進一步調查。

整起事件在列車行駛到密西根州奈爾斯(Niles),芝加哥以東約160公里處時發生。根據《abc新聞》報導,目擊者Caitlin Cipri描述,她正在收拾準備要下車的物品時,突然聽見尖叫聲,原本以為犯人正在毆打另一名乘客,直到看見刀的把柄,之後再看見另外2個人遭刺。

▲列車上佈滿血跡。(圖/翻攝自推特@ABC57News)

奈爾斯警察局長米林(Jim Millin)指出,在5日晚間7時接獲報案,當警察抵達奈爾斯火車站時,已經有人遭受攻擊,警方隨後馬上衝進火車抓人,之後用電擊槍制伏犯人後,將他收押。

美國鐵路公司發言人伍茲(Kimberly Woods)表示,美鐵警察部門正全力協助奈爾斯警方調查,公司也臨時安排其他交工方案給當時火車上其他172名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