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信任遊戲進化版 南韓「宅男信任遊戲」宿舍必玩

▲「宅男信任遊戲」的玩家只穿內褲,彼此互相緊抓對方褲頭反覆翻轉,非常熱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之前有情侶發明「信任遊戲」,玩法是女生彎腰把手穿過兩腿中間讓男生抓住,向上跳的同時讓男生用力拉,使女生轉一圈剛好騎在男生身上接吻。現在南韓有人發明此遊戲的進化版,但玩家變成兩名緊抓對方內褲褲頭的宅男,一站立一倒掛,站著的人用力後仰下腰,讓原本倒掛的人變成站立,如此反覆循環。

▼▼▼情侶信任遊戲。(圖/翻攝自網路)

這段標題「韓國史上最智障的遊戲!!」29日被台灣網友分享上傳至YouTube,已吸引3萬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夠智障XDD」;但也有網友提醒想要嘗試的人「想要頸椎斷掉,進棺材,或者頸部以下無法活動的話,盡量玩zzz」。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