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克斯被捕? 真實身分曝光?  都是誤傳!

文/非池中藝術網

班克斯被捕?10月20日美國的新聞網站National Report宣稱,英國警方以損壞他人財產與勒索敲詐等罪嫌,逮捕班克斯。班克斯的真實身份一直以來,便是媒體的關注焦點,這次被捕後,班克斯的身分可能就此曝光。這則消息發出後,隨即受到關注,引起熱切討論。

不過這個新聞顯然是假消息,隔日,班克斯便在他的官方網站上,發佈他最新塗鴉創作《刺穿耳膜的少女》(Girl with a Pierced Eardrum),立即破除被捕的謠言。

《刺穿耳膜的少女》的靈感,從荷蘭畫家維梅爾的畫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而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描繪少女配戴珍珠耳環,回頭凝視人們的姿態。但班克斯則巧妙結合周遭環境,將少女皎潔的白色珍珠耳環,替換成戶外的黃色警報器,感覺防盜的警報聲一旦啟動,耳膜就會被尖銳的鈴響刺破......(詳全文: http://artemperor.tw/news_page.php?table=focus&id=617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