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女團卡娃伊最新情報公布欄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女團都非常努力呢!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女團卡娃伊最新情報公布欄 本次焦點人物(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目前日本女團均分天下,實力皆強且各有特色,因此本站想要讓大家一手掌握目前日本樂壇上最新一線實力女團動態,特此開闢新單元”女力卡娃伊最新情報公布欄”。

▼田野優花、梅田彩佳 出演宮本亞門音樂劇”綠野仙蹤” (圖/翻攝自網路)


宮本亞門的音樂劇”綠野仙蹤”,將於明年能量升級後,再次上演。”綠野仙蹤”經由多次試鏡、篩選後,在10/21最終試鏡,從多名AKB家族成員中,選出兩名:田野優花(AKB48 Team K)、梅田彩佳(NMB48 Team B II)

●最終試鏡1:http://youtu.be/2ZgCKHT6w34


●最終試鏡2:http://youtu.be/2y8ZapuEu1A

▼桃色幸運草Z國立競技場影像作品 DVD榜同時稱霸冠亞軍(圖/翻攝自網路)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今年創下女性團體史上,最快(出道6年)登上國立競技場開唱,引發熱烈討論,門票一開賣快速售罄。

●精華影片:http://youtu.be/AsD9GujJuXs

完整收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之”ももクロ春の一大事2014 国立競技場大会~NEVER ENDING ADVENTURE 夢の向こうへ~”,第一天與第二天分別空降ORICON DVD綜合排行榜冠亞軍,分別賣出2.23萬與2.21萬張,這是他們第二次達成此記錄;藍光版則是奪下亞軍(第一天,4.83萬)與季軍(第二天,4.82萬),兩型態合計首週分別賣出約7.06萬張(第一天)與7.03萬張(第二天),可見人氣的沸騰。


▼早安少女組。’14之12期生 新增四名成員 明年起活動開始(圖/翻攝自網路)


早安少女組。’14在9月30日的演唱會“コンサートツアー秋 GIVE ME MORE LOVE~道重さゆみ卒業記念スペシャル~”上,宣布第12期生增加四名成員,分別為:尾形春水、野中美希、羽賀朱音、牧野真莉愛。

●相關影片:http://youtu.be/owOmdOGzCfg

▼尾形春水出身於大阪,擅長花式溜冰。(圖/翻攝自網路)


▼野中美希出身於靜岡,擅長英語會話。(圖/翻攝自網路)


▼羽賀朱音,HELLO! PROJECT研修生,出身於長野縣,最喜歡早安少女組。的”Be Alive”。(圖/翻攝自網路)


▼牧野真莉愛,HELLO! PROJECT研修生,出身於愛知縣,最喜歡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職業棒球隊。(圖/翻攝自網路)

其中尾形春水、羽賀朱音為團體史上第一位來自大阪與長野縣的成員。

▼電波組.inc 澀谷109百貨時尚秀 公開萬聖節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澀谷109百貨公司慶祝開店35週年,首次舉辦晚間活動,店員109人全部換上萬聖節裝扮迎接顧客,並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

●相關影片:http://youtu.be/q5cmPOyks2Y

百貨的地下二樓為時尚秀,六人偶像團體電波組.inc,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她們也公開了萬聖節造型,號稱史上最”動物”的風格。裝扮方面有小紅帽、蜜蜂、修女、殭屍、美人魚等,令在場觀眾十分驚喜。

▼小嶋陽菜與數名乃木坂46成員 限定組成”こじ坂46” (圖/翻攝自網路)


乃木坂46在”乃木坂46 Under Live Second Scene”演唱會上,自猜拳大會限定結成,再次公開AKB48成員小嶋陽菜與數名乃木坂46成員所組成的”こじ坂46”,歌曲名稱為”風の螺旋”,將收錄在11月發行的AKB48新單曲B面。

●相關影片:http://youtu.be/v6BmP9ZEaNA

【”こじ坂46” 限定團成員一覽】
AKB48:小嶋陽菜
乃木坂46:生駒里奈/ 伊藤純奈 / 川後陽菜 / 川村真洋 / 斉藤優里 / 相楽伊織 / 佐々木琴子 / 鈴木絢音 / 寺田蘭世 / 中田花奈 / 永島聖羅 / 能條愛未 / 山崎怜奈 / 渡辺みり愛 / 和田まあ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