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工商學生玩「空氣公車」 超默契「加速急彎摔車」

▲台南市天人工商一群高中生玩起「空氣公車」遊戲,默契超佳,受到不少網友歡迎。(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讀書時期應該要有瘋狂「學生生涯」!台南市學甲區的天仁工商就有一群高中男孩,拍攝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他們用教室座椅排成公車內部座位序,玩起「空氣公車」的遊戲,從左彎到右彎,再急速向上。片中13名高中生動作默契十足,不少網友紛紛分享這部影片,不到一天就超過25萬人次瀏覽,1萬多人點讚。

影片一開始,首先看見一名穿著天仁工商體育服的同學,帶領其他8位在他身後排成兩排的同學開始進行遊戲,帶頭學生打檔過後,先是一個左彎,再來一個大右彎,接著上來4位同學,假裝投錢過後,就站立在中間扮成站票乘客。

「空氣公車」再次發動引擎過後開的更加猛烈,不僅往前傾倒,還碰上地面不穩往上大跳,最後駕駛決定來個超級大轉彎,卻不穩摔倒,後方同學也都超級配合,全體一起倒地。

這部影片被上傳到臉書後,引起網友大力分享及討論,有不少網友都標註好友表示,「為什麼我們沒有玩過這個」;更有許多人回覆「好玩」、「好笑」;也有不少天仁工商的校友留言,「學校紅了」!可見這部影片不僅搞笑,更讓人回憶起過去學生時期的生活。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