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2 Wireless 粉動手玩、大膠囊喇叭年底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eats by Dr. Dre 今天(10/16)在台宣布推出全新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Powerbeats 2 Wireless,建議售價新台幣 7,000 元,共有藍色、黑色、白色、紅色款,至於粉色款預計 10 月中旬上市,而先前已經發表過的黑色款大號膠囊喇叭 Beats Pill XL,今天也宣布推出白色跟粉紅色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2,250 元。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Wireless 外型設計是兩個耳機主機搭配耳鉤,中間一組訊號連接線,整體來說設計簡單、俐落,在耳殼側邊有收音孔,可適應性接收環境音,監聽到外在環境聲音,增加運動中的安全性。

至於耳鉤則是以獨創雙料材質,外層塑料具支撐力,內層塑料柔軟服貼,提供舒適配戴體驗,全機擁有 IPX4 防潑水功能,和專屬防纏結式餅乾線,耳機內每邊含兩個揚聲單體。

記者試聽時,可以在吵雜的環境下聽到高音與低音,不過由於收音孔接近來的外界聲音,音色層次並沒有很明顯。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Wireless 本身是透過藍芽跟行動裝置配對來撥放音樂,藍牙裝置配對距離約 10公尺,附防滑握把、內建麥克風和遙控器,可接聽電話、選擇歌單,及調整音量,續航力約 6 小時,快速充電 15分鐘,即可提供一個小時不間斷的播放。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Wireless 共有藍色、黑色、白色、紅色款,至於粉色款預計 10 月中旬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000 元;至於另外一款 Beats Pill XL 因為出貨發生問題,以至於沒有在 6 月份上市,經銷商表示連同黑色、白色跟粉紅色款,都會趕在年底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25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