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陸男想家徒步半個月 走500公里卻是「反方向」

▲大陸男子想回家卻沒錢,因此想到步行回家,走了半個月,約500公里後才發現走了反方向。(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方向感」不好真的會很囧!大陸廣西一名50多歲的曾姓男子,想要回家卻沒有車資,竟然用步行的方式想走回遠在貴州的家,在走了半個月,約500多公里後,才發現竟然走了反方向到了湖南。被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隊民警發現後,在救助站的幫助下,終於可以不用再步行回家。

曾姓男子多年前離家到廣西找工作,卻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只能靠著拾破爛勉強過日子。但在半個多月前,曾男突然想要回家,因拿不出任何車資,只好用徒步的方式回家,過程中有一餐沒一餐,不知不覺也走了500多公里,卻是走了反方向,從廣西賀州到湖南株洲。

在4日上午11時許,被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队巡邏民警發現,在高速公路應急車道行走的曾男,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的情況,並將他帶回到崗亭內給予水跟食物,最後送他到當地的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員指出,「會幫助他安全的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