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職災! 私密處差點被按摩棒燙傷

▲馬丁妮(Missy Martinez)事發之後還是照常工作,十分敬業。(圖/翻攝自Missy Martinez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飯的地方差點受傷,當然要生氣!美國一名知名AV女優馬丁妮(Missy Martinez)在工作時,差點被日立(Hitachi)按摩棒給燙傷,讓女性重要私密部位留下傷疤,對此馬丁妮感到很不滿,向該公司提出嚴重抗議。

「那玩意兒根本有潛在性的致命危機!」馬丁妮表示,當時她正在和另一名女優大戰,手拿電動按摩棒,正當她們把震動幅度調到最大時,按摩棒突然開始異常發燙,並隨即冒煙及噴出火花,幸好兩人及時發現,才沒有釀成災難。但是冒出來的火花,還是差點傷及馬丁妮的重要部位,讓她非常不滿。

據《TMZ》所提供的照片,那款按摩棒很有可能是日立出產的魔術手杖(Hitachi Magic Wand),只有兩段變速,結構單純,價格約新台幣500元左右。面對馬丁妮的指控,日立目前還沒有做出回應。原文連結請點此

▼馬丁妮(Missy Martinez)造型十分多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