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大鬧藥妝店 紐約警方捕「熊」落漆表現全記錄!

▲警方七手八腳,最後才用撼竿把浣熊「洛基」逮捕歸案。(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郵報》報導,一隻小浣熊上周六(19日)闖進紐約布朗克斯區的一家藥妝店,把店裡鬧得天翻地覆。警方出動了4名「波麗士大人」,一大包棉花糖、麻醉槍和捕竿,七手八腳才把這隻毛茸茸的傢伙逮捕歸案。

報導說,這家藥妝店的72歲老闆周女士(Cho Oh)早上8點半開店後,即注意到有一隻奇怪的東西跑進來。然後她發現有天花板的碎屑和一堆假髮掉在地上。她抬頭一看,赫然發現一隻浣熊就躲在天花板角落裡。周女士說:「牠看上去就像一隻大貓。」

她慌忙打911報警。警方獲報後,派了4名員警帶著裝有特製棉花糖作餌的籠子、以及麻醉槍等工具前來。一名員警向小浣熊發射麻醉槍。儘管浣熊背部中了槍,但射針顯然沒有釋出麻醉藥物。另一名員警試圖上前抓牠,卻不慎滑倒,撲倒在另一名員警身上。

員警幾經磨難後,終於把浣熊誘進籠子裡。不幸的是,籠子的閂門卻壞了!「洛基」(Rocky,員警後來給這隻浣熊起的綽號)又跑了出來,在大批路人圍觀下在店外到處趴趴走。

最後,筋疲力竭的警方使用了捕竿才把牠擒住,把牠關進籠子裡。由於籠子的門壞了,於是只好用電線暫時把門結綁住。這場「捕熊記」,紐約警方也是真夠「落漆」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