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與正妹擦肩而過了 一見鍾情「神器」幫你告白!

▲巴黎街頭的一見鍾情專用玫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是不是常常在路上看到正妹型男卻又不好意思過去跟他(她)說話呢?荷蘭花卉協會(Flower Council of Holland)就為不敢行動的人們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們把一堆玫瑰花放在巴黎街頭各個角落,只要民眾在路上看到自己的喜歡的類型,就可以馬上把花拿出來告白!

▼只要你有看對眼的路人,不妨就把這些隨機放在巴黎街頭的玫瑰拿來用吧!(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you&saturation》的報導,荷蘭花卉協會是一個幫助花農建立自己事業的協會。今年情人節時,他們總共在巴黎街頭裝了1500個可愛的紅色小盒子,裡面是一支代表愛情的紅玫瑰。

如果一見鍾情了就打破玻璃吧!」(En cas de coup de foudre, brisez la glace.)盒子上是這樣寫的,但其實這一點也不危險,因為所謂的「玻璃」其實只是玻璃紙而已。

▼巴黎製作公司Chocolat Rouge Films所製作非常可愛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