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騎車他騎恐龍! 挪威街頭出現霸氣單車

▲迅猛龍腳踏車完成,騎上街頭超霸氣。(圖/翻攝自markus moestue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來自無邊的想像,平凡無奇的腳踏車也能變成藝術品!一名挪威設計師markus moestue日前打造出一台迅猛龍腳踏車,騎著它遊走挪威街頭,路人紛紛被這隻「史前生物」嚇到!

▲迅猛龍腳踏車太帥氣,連小孩子都想騎。(圖/翻攝自markus moestue專頁

這台充滿霸氣的腳踏車分別由三台車架所組合而成,前面兩個輪子固定龍頭,後面大的輪子上有踩踏板,方便設計師騎乘。恐龍則是由保麗龍製作而成,markus moestue先將迅猛龍的外型分成頭部以及腿部,切好形狀後再上色,接著慢慢加上牙齒,妝點眼睛以及紋路就完成了。假使能量產這款腳踏車,以後街頭可能會出現「恐龍滿街跑」的奇特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