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各家App都用推送通知?原來是因為…

圖、文/APP01

常常會發現手機上方多出許多小圖示,或者是在下載時就問你是否開啟推送通知等,到底這是什麼玩意兒?為什麼各家App都搶著利用「推送」功能?國外有公司為此做了研究,發現推送功能竟然能大幅增加用戶使用App的頻率。

市場分析公司Localytics在7月份研究超過15億台設備和2萬多個應用程式,分析結果後發表了相關報告。報告中指出,打開推送通知的用戶,比關閉功能的用戶更多;且有許多用戶在使用一次App之後,就會刪除該App。如果用戶打開了推送功能,有62%的用戶會再度使用這款App,相反的如果關閉推送功能,再度使用的比例竟降到了32%。

但推送通知的App類型也很重要,某些類型的通知就是比較吸引人。電子商務App、音樂App等都是普羅大眾比較會關心的類型。智慧型手機螢幕因為推送通知的關係,已經成為各家爭奪的大餅,但太多的通知實在很惱人,用戶買不買單還有待觀察。

新聞資料:QUARTZ

同場加映

整合APP推送通知的好幫手「Pushwoosh」!

蘋果免費好康報:iTunes Festival新增歌手名單、英文線上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