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櫃子下的「祂」?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許芸茜

在我國中快畢業時,有一天我媽和我哥去我阿姨家唱歌,可是我沒帶鑰匙根本不能回家,所以就問我朋友該怎麼辦?於是她大方地說:「可以去她家唷。」朋友家在五股,從後面窗戶可以看到很多墓碑,但我當時根本沒想到墓碑什麼的,只有想去她家玩的心情。

去了她家以後,我跟她還有她的雙胞胎妹妹在房間聊天,由於我朋友是單親家庭又是姐姐,她必須扛下媽媽的責任準備晚餐,而我跟她妹就去附近買菜。我們出去時我朋友正在上廁所,她的弟弟在睡覺,妹妹則比我早一步下樓,所以我就在門口穿鞋子。就在這時,她家的門大力地在我面前關上,我沒有多想就下樓出去買菜了,我回來時,看到她弟正在洗碗,而她已經在煮菜了。

隔了幾天,在學校時我朋友叫了我一聲,她說:「你記得那天你不是來我家嗎?其實那天,你跟我妹去買菜時,我弟洗碗洗到一半愣住一直叫我,我就很不爽的回他『幹嘛啦』, 後來他跟我說:『在他旁邊微波爐的櫃子下,有人蹲在地板上看著他。』……」

我直覺她不是在說謊,因為在她們身上,的確常發生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於是我跟她說:「你那天在在廁所時,你有沒有聽到你家鍋子掉下來和門關上的聲音? 她:「有啊。」我:「那天我跟你妹去買東西時,門在我面前關上,我嚇了一跳,因為如果說是風的話,你家的風根本不會吹到門啊……」

我們都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回事。
也許……我打擾到祂們了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5歲無敵!《蠟筆小新》知識王2.0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