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去上廁所 & 是誰簽的名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Jin Artest

故事有點長~~請大家見諒!
大家都說部隊裡常會碰到很奇怪的事~~
不過在我當兵時,確實遇到兩件很離奇的事~~這次一次說兩件!
當時的重要哨點是每連都會輪一次~~例如彈藥庫房!
有一次輪到我們連要站~~當時是雙點哨~~就是分為正副哨!
<有當兵的一定懂正副哨上哨時間!>

後來在一個晚上,兩個離奇的事件發生了,
時間是在半夜2400~0200跟0100~0300的正副哨。
第一件:2400那個正哨是老鳥~~想說冬天半夜打個盹也不會有人發現~~0100那個則是菜鳥~~當然就是幫學長把風囉~~
後來老鳥在迷迷糊糊中聽到:「學長我可以去上小號嗎?!」老鳥不疑有他~~就揮了揮手讓他去後邊草叢解決,然後繼續打瞌睡!只是,抵達草叢前一定會經過老鳥旁邊,因為老鳥的位置在草叢前方的小哨點!

結果過了15分鐘~~老鳥覺得奇怪~~怎麼菜鳥一直都沒回來~~才正準備起身去找菜鳥時,
菜鳥說話了~菜鳥:「學長你去哪??」
老鳥:「靠~~你不是去上廁所?你啥時回來的?」
菜鳥:「我剛剛就一直在這阿~~我沒離開過啊!只不過剛剛看你不知道在跟誰說話~~我以為你說夢話哩!」
結果老鳥下哨後就不敢睡了~~一直跟連上安官聊天到天亮!
---------------------------------------------------------------------
第二件:則是在這件事之後的一個小時~~就是02到04的正哨發生的〈果真應驗了老鳥八字輕的傳言!!〉
半夜都會有巡查來查哨~~大約在0330左右~~巡查來了!當時的正哨就是負責應付巡察的狀況~~例如一些準則啦~~口令等等之類啦。
結果查哨官啥也沒問,看見衛哨簿就直接去簽了~~兩個衛兵也就這樣PASS了當時段的衛哨!
隔天~~營長都會找巡察官開早餐會報,報告巡察時有無任何狀況!
後來營長看到彈庫的哨簿~~把2點到4點巡察的查哨官叫過去問~~
營長:「你怎麼沒簽名??」
巡察:「報告~昨晚哨兵說已經有人查過了也簽過名了~~所以我就沒去看簿子!」
營長:「誰簽的??叫當班衛哨過來!」
後來兩個哨兵過去找營長。
營長:「你們說有人查哨??誰查的??」
老鳥:「就一個叫XXX的長官簽的阿!」
營長臉色一變~~結果就叫他們兩個離開,
之後他們也沒被罰~~

聽說~~當晚簽簿子的是一位過世的長官,那晚簽名的那欄~~是空白的!
但聽正哨說~~是有簽出名來!不然他也不知道那位長官叫什麼名字~~因為他說他沒看過這個長官!
後來營長對這件事也絕口不提~~只對這兩個兵取消1800榮譽假!
-------------------------------------------------
謝謝大家!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