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運將開車腿上趴1女 這個角度看有點…

▲重慶運將開車腿上趴1女,這個角度看容易讓人誤解。(圖/翻攝自騰訊大渝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高速公路執法人員日前在篩選固定測速儀安全帶照片時,發現一輛白色輕卡貨車駕駛室有些「異常」,仔細一看更是嚇了一大跳,因為運將不僅沒有繫緊全帶,坐在副駕駛的女子還橫趴在駕駛員腿上,且看上去容易讓人誤解。

根據監控畫面顯示,這輛白色輕卡駕駛員穿著白衣男子,副駕駛的白衣女子趴在他的腿上,運將右手握著方向盤、左手靠著車窗,嚴重影響駕駛安全。

經執法人員查證,該運將姓王,7月26日駕駛該車到奉節去給朋友載傢俱,妻子跟在車上。晚間19時許返回萬州,經過滬蓉高速紅獅段附近時,妻子突然感覺肚子痛,高速公路上又沒有藥品,他就讓妻子趴在腿上、蜷著肚子以緩解疼痛,一直這樣行駛約50公里直到萬州家裡。

執法人員表示,駕駛沒有按照規定使用安全帶,按照規定應給予罰款100元(人民幣,下同)、記2分的行政處罰;且開車時腿上躺了個人,還將左手搭在窗上,按照規定應給予罰款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