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祝因氣爆案請辭 賴中強昨才嗆不負責就下台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反服貿民主陣線律師賴中強昨天才跟著環保團體到政院抗議,要求經濟部長張家祝下台,沒想到張家祝7日傍晚就公布700多字的請辭聲明,認為高雄氣爆案地方不斷指責中央造成政局動盪不安,許多在野人士只有杯葛,沒有是非,罔顧全民利益,決定扛起所有責難請辭。據了解,張家祝是鐵了心不接受慰留。
經濟部長張家祝。(圖/本報資料照)
▲經濟部長張家祝。(圖/本報資料照)

高雄氣爆後,行政院的「三不二要」政策引起環保團體不滿,昨到行政院門前拉布條抗議,針對管線管理問題,賴中強表示,只看到行政院各部會互踢皮球,經濟部說石化管線應該讓勞動部管,勞動部說廠外沒勞工只管廠區內的,接著經濟部又說要讓業者加強自主管理,直到被被批評才改口要協助地方政府,「徹底不願意負責的經濟部長,不負責就不讓他負責,張家祝下台!」

今天傍晚,就馬上傳出張家祝請辭消息,經濟部官網在晚間6點07分還直接貼上張家祝的請辭全文。據了解,張家祝是鐵了心不接受慰留,行政院方面則還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