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報/新加坡通過法律,海盜灣等網站將被阻擋

圖、文/科技新報

新加坡政府對於該國的版權法,已通過了一項修正案,將可以讓內容所有者迫使網路服務供應商阻擋侵權網站,例如著名的 Pirate Bay 海盜灣。

早在 4 月時即宣佈,新修訂的新加坡版權法將提供內容所有者,有能力迫使網路服務供應商阻止非法網站。新加坡法務部長 Indranee Rajah 表示,新加坡的線上盜版猖獗,嚴重影響了國家的創意產業。新的法律將賦予版權擁有者在網路空間中,有保護自己的更大權利。

先前,版權擁有者必須發出下架通知,但由於它不是強制性執行,服務提供商也沒必要採取行動。但據報導指出,新版法律設置在今年 8 月底正式生效,版權擁有者可向新加坡法院請求告訴,且無需建立對網路服務供應商的責任。

不過,一般網友容易使用 VPN 服務來翻牆,進入侵權網站,這種阻擋效果只影響少數不那麼精通技術的用戶們。

參考來源:Singapore passes law to block illegal sites

【本文章由科技新報授權提供,更多精彩內容請詳科技新報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