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與費里斯 搶下明星賽最後門票

文/黃金獵犬

◄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先發投手達比修有(Yu Darvish)與紅雀三壘手佛瑞斯(David Freese),通過最後的票選進入今年的MLB明星賽。兩人分別成為美聯與國聯第34位選手,也是最後一位。同時,達比修有成為本季第8位入選明星賽的遊騎兵球員;去年在世界大賽拿下MVP的費里斯,則是和他的老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團圓。

兩人的得票數分別是730萬票與840萬票。

達比修有表示:「我很高興我進入明星賽是經由球迷的票選,如果當天我有機會上場,我會拿出我最好的表現。我相當期待明星賽。」

達比修有的入選,成為第一位遊騎兵球員贏得最後一輪的票選而參加明星賽。很巧的是,費里斯也是紅雀第一位贏得最終票選的球員。

費里斯說:「對我來說這次的意義不是參加明星賽,而是能為拉魯薩教練打最後一場比賽。」他還補充:「我今年能有不錯的表現,都要歸功於紅雀球迷的支持,他們很支持球隊,也給了我再一次與拉魯薩並肩作戰的機會。」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